图片
网站导航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 | English
行业应用
网站地图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中科宇清中标张家口农用耕地土壤修复治理项目
2019-03-12
      中科宇清于2018年11月27日中标姚家房镇东房子村和雒家房村440亩农用耕地土壤修复工程,中标额228.89万元。
      此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环境修复领域的竞争实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在北方区域的土壤治理业务奠定良好基础,预计将对公司环境治理板块“科学治土”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感谢姚总、刘俊总、郭总、汪总、谢博士、侯总等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销售张伟召近一个月来的辛勤付出,感谢治理群、商务部、行政部各位同事的通力配合。中科宇清将再接再厉,不负重托!
Copyright@2013 北京中科宇清环保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16017202号-1   后台管理